|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>新闻集萃
新闻集萃

坚守合作初心,韶关社员“两会”履职

来源:本网发表日期:2022-01-14

         政协第十三届韶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、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7日、1月8日举行开幕式。在1月10日顺利闭幕的韶关市人大十五届一次会议上,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主委李再丰全票当选为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。

市政协委员谢勇、何艳霞、徐晓南、罗燕、郑立军、沈利明、曾凯、黄毅、成志军以及市人大代表成绍强、李少鸿、杨姗姗、刘奇勇分别出席或列席2022年韶关市新一届“两会”。副主委谢勇(专职)、何艳霞、徐晓南,市委委员罗燕当选新一届市政协常委,成绍强当选新一届市人大常委。

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,副主委何艳霞委员代表社韶关市委作《关于大力发展韶关白毛茶产业的建议》的大会发言。在韶关“两会”期间,社市委及各市人大代表、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,认真履行职责,围绕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积极建言献计,助推我市竞逐新赛道、再造新韶关,共提交建议及提案18件,其中,市政协集体提案8件,市人大个人建议 1件,市政协个人提案9件。

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对市政协2021年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,社韶关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《关于抢抓机遇,打造互联网+机械零配件产业集群的提案》(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)和社员罗伟委员的《关于发掘地理标志产品,促进文化旅游发展的提案》受到优秀提案表彰。(成志军)